还以为五六点醒是身体出问题了。
看到这个话题我也是笑了[可爱][嘻嘻]我一直习惯早起,基本上六点多就起床了。
周末快乐时光,一大早又来爬山⛰️
半路上有个农家乐卖桃子🍑,又脆又甜,太好吃啦[色]
买了一个桃9块多,8块一斤,一个桃一斤多[坏笑] http://t.cn/AXSTlEkp
发布于 四川
还以为五六点醒是身体出问题了。
看到这个话题我也是笑了[可爱][嘻嘻]我一直习惯早起,基本上六点多就起床了。
周末快乐时光,一大早又来爬山⛰️
半路上有个农家乐卖桃子🍑,又脆又甜,太好吃啦[色]
买了一个桃9块多,8块一斤,一个桃一斤多[坏笑] http://t.cn/AXSTlE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