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西路没有金刚
26-06-27 08:58 微博认证:变美项目推荐官 美妆博主

http://t.cn/AXaU7tPM

刚刚,今天去第二次去做黑曜双波,马医生一如既往地稳,细致专业,耐心!疼痛管理依旧很全面,止疼片和麻药给力,个人感觉像在做水光或者微针,照完光和敷完面膜就退了90%红,和日常差不多,素颜完全可以接受期待第二次的效果,跟着你团性价比很高!

#医美[超话]# #上微博学变美# #刚刚好医美反馈#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