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西品品兒
26-06-27 08:59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日常[超话]##生活手记##早餐#

今天没有大餐
但是中午要吃一个
我期待了一年的鲁面
真的一年~~~等我吃到再来介绍[允悲][允悲]

所以早餐就吃一下
我朋友推荐全联卖的蛋白杯
小小一碗也不便宜捏
里面就是毛豆腐竹黎麦组合的
口味还可以蛮好吃
不会很咸

今天走一个清淡路线
好像有点小空虚

等晚点儿子上直排轮课完回来
就可以吃鲁面[哈哈][哈哈][哈哈]

发布于 中国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