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鲸鱼今天在做什么
26-06-27 09:02 微博认证:动漫博主

早上坏。
宝们早上吃的啥,我点了份面,其实汤很好喝但是面真的好难吃[祈祷]所以我就吃了几口但是把汤喝完了hhhh[二哈]
昨天到的巧克力千层真的很好吃……就是🎶上的那个榴食喵,巧克力真的超级香[可怜]

(图文无关啦~不过这个茄子真的很好吃,是之前在家做饭烤出来的,亚米亚米) ​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