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年前,我到上海,还记得当时上海的公交车分为有空调的和没有空调的,没空调的票价1块钱,有空调的票价2块钱。
那时候,在北方待久了的我,为了避免晒太阳,钻进来先来的没空调的车,像被闷进来大罐子,敞开的窗户灌进来的是加热的风。那时候,才知道,多花1块钱买凉气,是多么的值。
那时候的我,就立志,要好好学习,多多赚钱,保障自己有冷气吹。让自己老婆也有冷气吹。谁不让我吹冷气,我就揍他。
每天早晨,章先生来关我空调的时候,我都会给他讲这个故事。
发布于 广东
很多年前,我到上海,还记得当时上海的公交车分为有空调的和没有空调的,没空调的票价1块钱,有空调的票价2块钱。
那时候,在北方待久了的我,为了避免晒太阳,钻进来先来的没空调的车,像被闷进来大罐子,敞开的窗户灌进来的是加热的风。那时候,才知道,多花1块钱买凉气,是多么的值。
那时候的我,就立志,要好好学习,多多赚钱,保障自己有冷气吹。让自己老婆也有冷气吹。谁不让我吹冷气,我就揍他。
每天早晨,章先生来关我空调的时候,我都会给他讲这个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