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这舆论风向,真的是有点儿看不懂了!零跑汽车从成立那天开始,就是坚持自研电池PACK被说成用杂牌电池、电池混装、电池PACK没有技术含量……现在倒好,一堆30~50多万的新势力车也开始自研电池包、引入二三线电芯供应商,就变成了追求产品的“极致”
发布于 上海
现在这舆论风向,真的是有点儿看不懂了!零跑汽车从成立那天开始,就是坚持自研电池PACK被说成用杂牌电池、电池混装、电池PACK没有技术含量……现在倒好,一堆30~50多万的新势力车也开始自研电池包、引入二三线电芯供应商,就变成了追求产品的“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