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川川
26-06-27 09:39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减脂第4天,掉秤250克,昨天忙着带娃染头发,
早饭是俩煎蛋一杯燃脂咖啡加活力粉
上午茶​这两天家里没水果就没吃,我买的桃子在路上了,盼
​午饭吃完小黑丸后,吃的跷脚牛肉,冯三孃的单人小小锅,肉量还可以
​下午茶在Roy店里喝了个拿铁
​晚上到家快八点啦!其实我出门前把奶昔和牛奶装包里了,想着要是染到晚上我在店里一喝,晚饭解决,结果这结束的时间还没来得及喝,就一直揣回家,到家迅速喝完,想着今天就不吃别的了。结果,九点多,看见双双剩的比格的鸡翅我馋了,控制不住我寄几,拿来吃掉了,俩翅根,真好吃[偷笑]然后有点咸,我又没忍住,又喝了杯水…
​肚丫昨天回来了,累的不行,我给她揉揉腰,聊聊天,到睡下已经一点多了…
​今天起床我以为不掉秤了呢,一上称,还行,还是掉了半斤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