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公交司机控诉市长,为什么不给公交车装空调? 欧洲绝大部分公交车没有空调,美其名曰为了环保。这在中国这是不可想象,36.6度这么高的温度,车内象蒸笼一样。如果没有空调,投诉热线会被打爆,相关部门责任人会被撤职。
#中国空调在欧洲被疯抢##发现在北京生活特别显年轻# http://t.cn/AXSTBGbk
发布于 中国澳门
伦敦公交司机控诉市长,为什么不给公交车装空调? 欧洲绝大部分公交车没有空调,美其名曰为了环保。这在中国这是不可想象,36.6度这么高的温度,车内象蒸笼一样。如果没有空调,投诉热线会被打爆,相关部门责任人会被撤职。
#中国空调在欧洲被疯抢##发现在北京生活特别显年轻# http://t.cn/AXSTBGb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