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高管开始反击了,不是他揭露内幕,都不知道苹果公司这么恶心。
日前,苹果公司演了一把苦情戏,说存储芯片价格太贵了,他们已经竭尽所能为消费者吸收成本上涨带来的压力,提价是迫不得已。
应该是美光高管被苹果公司发言人恶心到了, 他毫不客气的指出,以前你们买我们芯片只要5美元,你们加价99美元卖给消费者,还嘲笑我们想把价格提高到7美元。
现在,我们把芯片卖给你们50美元,你们反过来把价格提高到250美元。#苹果公司##芯片#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