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看到小米纽北第一,他就坐不住了。
跳起来说,圈速好不等于车好。
咋啦?保时捷法拉利这些以往一直在纽北圈速第一的车,你觉得他们好不好啊?
如果觉得不好的话,那你们又为什么要去抄呢?
只是你只抄个外观,别人是有外观,又有操控跟性能,价格还整得比保时捷法拉利便宜多了,结果你就坐不住了
发布于 上海
有些人看到小米纽北第一,他就坐不住了。
跳起来说,圈速好不等于车好。
咋啦?保时捷法拉利这些以往一直在纽北圈速第一的车,你觉得他们好不好啊?
如果觉得不好的话,那你们又为什么要去抄呢?
只是你只抄个外观,别人是有外观,又有操控跟性能,价格还整得比保时捷法拉利便宜多了,结果你就坐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