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最后一个周六,加班中,已没招……如果俊吧开始ccl补邮,我的心情应该会好一些,又能收快递了[哈哈]
咖啡是这礼拜manner的soe拿铁,喜欢[流鼻血](正在努力攒积分换吸管玻璃杯,还差好多[衰])
发布于 上海
六月的最后一个周六,加班中,已没招……如果俊吧开始ccl补邮,我的心情应该会好一些,又能收快递了[哈哈]
咖啡是这礼拜manner的soe拿铁,喜欢[流鼻血](正在努力攒积分换吸管玻璃杯,还差好多[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