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高血压的时候,就是高压还好,低压升高。我们家里人的高血压都是如此,顽固性的高舒张压,而且吃药也只能勉强维持临界,很顽固的样子。我现在逆转高血压以后,就像今天6分配跑完7公里之后的血压,106/70,虽然算是理想血压,其实低压还是相对偏高的,正常人如果高压在这个水平,低压肯定是在60左右毫米汞柱的水平了。我的心率变异性HRV也偏低,说明根上还是交感神经兴奋性选手,就像我不论睡多短,白天也从来不会感觉疲倦一样,有一利必有一弊,反之亦然。[允悲]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