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的是真的没错了
走了那么多咖啡庄园,烘焙厂,咖啡展会,咖啡同行
其实这哥们说的真对
可很多消费者听不懂,我们回来告诉一个同事不要再喝冻干粉了,那是最差的豆子,没人听
之前买的什么冷萃液,买的挂耳,现在都放在那里等过期了
我今天跟老公说,咖啡事业干不干的起来不知道
但是咖啡知识丰富了很多,也是有意义的 http://t.cn/AXSTgMuP
发布于 北京
说的是真的没错了
走了那么多咖啡庄园,烘焙厂,咖啡展会,咖啡同行
其实这哥们说的真对
可很多消费者听不懂,我们回来告诉一个同事不要再喝冻干粉了,那是最差的豆子,没人听
之前买的什么冷萃液,买的挂耳,现在都放在那里等过期了
我今天跟老公说,咖啡事业干不干的起来不知道
但是咖啡知识丰富了很多,也是有意义的 http://t.cn/AXSTgM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