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龙中医
26-06-27 10:01 微博认证:健康养生博主

小朋友第一来的时候还是吃着抗癫痫药,第一次治疗的时候开始停药,第二天略有小发作,比以前发作程度和时间都好转。

孩子生下来低血糖损伤脑部,这些年一直在求医,第一次针灸的时候我摸完脉告诉孩子妈妈,不用太担心,以前孩子没有治愈不代表就很难,只是方向错了。孩子妈妈当场抹眼泪,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十年求医路茫茫,
两目苍茫泪汪汪。
多少苦难在人间,
唯愿岐黄降灵感。

宁夏真的是千里求医,福生无量天尊,希望越来越好 #癫痫#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