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们谁懂啊,堂堂沪上小富婆@小狮子佑酱 ,给我寄来的礼物居然是一袋……压缩饼干!还得发吃播[苦涩]!
说多了都是泪(从口角流出来的那种),主人的任务罢了[流汗]……
这也算软饭硬吃了吧…… http://t.cn/AXSTeMpS
发布于 北京
家人们谁懂啊,堂堂沪上小富婆@小狮子佑酱 ,给我寄来的礼物居然是一袋……压缩饼干!还得发吃播[苦涩]!
说多了都是泪(从口角流出来的那种),主人的任务罢了[流汗]……
这也算软饭硬吃了吧…… http://t.cn/AXSTeM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