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蓝蓝blue
26-06-27 10:05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有🍉吃,美光高管怒怼苹果涨价!![doge]

​昨天苹果涨价,说是存储芯片价格太贵了,他们已经竭尽所能为消费者吸收成本上涨带来的压力,提价是迫不得已。

​估计美光高管被苹果公司发言人恶心到了,直接开喷,以前你们买我们芯片只要5美元,你们加价99美元卖给消费者,还嘲笑我们想把价格提高到7美元?​现在,我们把芯片卖给你们50美元,你们反过来把价格提高到250美元。#iPhone18Pro起售价涨幅#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