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有个问题,我9:45下单的瑞幸,你说等待时间17分钟
现在又说取餐时间是10:12什么意思[怒][怒][怒]这不是27分钟了吗?
做不到能不能不要给一个提前整整十分钟的时间🙄🙄🙄
发布于 广东
我一直有个问题,我9:45下单的瑞幸,你说等待时间17分钟
现在又说取餐时间是10:12什么意思[怒][怒][怒]这不是27分钟了吗?
做不到能不能不要给一个提前整整十分钟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