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玉米品种是中农甜488,去年种过几株觉得巨好吃,今年追加一些,还没长太好就迫不及待的吃上了,真是美味🤤番茄下雨烂了不少虽然让人心痛,但是也懒得去搭棚子挡雨或挨个套东西…每个都有裂口,洗洗就当水果吃了,话说现在的水果很多味道都吃起来让人愤怒,齁甜或一种漂亮难吃糊弄人的感觉…..吃过几次这种就不打算再买了[白眼]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