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桩乐道桩这下双持了。真正实现了,平时充电,高速换电。而增程车型几年前就开始宣传的“城区用电,高速用油”,实际上大部分车主上了高速还是在用电,充电。为了满足那10%的伪需求,硬加一套系统在车上,不仅占用空间,还增加车重。所以你觉得增程的终点是什么?#大v聊车#
发布于 江苏
蔚来桩乐道桩这下双持了。真正实现了,平时充电,高速换电。而增程车型几年前就开始宣传的“城区用电,高速用油”,实际上大部分车主上了高速还是在用电,充电。为了满足那10%的伪需求,硬加一套系统在车上,不仅占用空间,还增加车重。所以你觉得增程的终点是什么?#大v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