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D99现在各平台反复被刷的几个评论(微博这边还比较正常,短视频平台比较明显):
1,说定价贵了两三万、四五万,销售都不好意思了。尤其“销售都不好意思了”这句话使用率最高。
2,很多评论的都会说自己有个几百人的车主群,价格一公布都退了、“三个群加起来只有1个下单”。
3,还有说会二次发售的。[允悲]
总之,这次火力真不弱,看零跑怎么顶吧。
#新能源汽车##大v聊车#
发布于 河北
零跑D99现在各平台反复被刷的几个评论(微博这边还比较正常,短视频平台比较明显):
1,说定价贵了两三万、四五万,销售都不好意思了。尤其“销售都不好意思了”这句话使用率最高。
2,很多评论的都会说自己有个几百人的车主群,价格一公布都退了、“三个群加起来只有1个下单”。
3,还有说会二次发售的。[允悲]
总之,这次火力真不弱,看零跑怎么顶吧。
#新能源汽车##大v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