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开精灵 6 从长春干到哈尔滨
开了小 280 公里,这个能耗表现各位觉得怎么样
全程 120 定速跑,噪音控制表现不错
配合这套森海塞尔的音响,无敌了
从来没有如此喜欢开高速[二哈]
另外,精灵 6 搭载的这套三档 DHT 方案在高速上跑的游刃有余,如果各位经常有跑高速的需求,这套混动方案真的非常适合
发布于 吉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