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九点去吃牛肉馍,排队排了二十多分钟,好吃得我在牛肉馍摊前当场流下热泪,整个人瘫在羊肉汤店铺的座位上,动弹不得。亳州人你们平时就吃这么炸裂好吃的早饭吗,你们也太会吃了[泪奔][泪奔][泪奔]#贪吃熊#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