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领路人
26-06-27 10:32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今天刚给车充完电,30楼的邻居就找了过来,问能不能共享我的充电桩,一个月给60块,电费就按实际用的算。我没马上答应,说要想想,然后互相加了微信。

结果回了家跟对象一提这事儿,他说啥也不同意,还数落我“头发长,见识短”,说这纯属是为了点小钱,给自己找不痛快……

我就想不通了,这能有啥麻烦啊?充电桩自己不用的时候,空着也是空着,每个月还能赚点话费钱,有啥不行的?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