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社区发点智驾内容一群车主就知道骂,大家还是喜欢用L4要求来直接对标L2的系统,任何一个瑕疵都会被无尽放大批评,想象中的友商智驾都是完美的,永远坚信自己手上握着的才是最菜的。
尊贵的车主兄弟,你要真摸过友商的系统,你的发言会优雅很多。
我曾经也对其他品牌车系的系统羡慕不已,甚至还买了车,然后呢。。。。有些视频我都不能发。
#电动兄弟#
发布于 江苏
在社区发点智驾内容一群车主就知道骂,大家还是喜欢用L4要求来直接对标L2的系统,任何一个瑕疵都会被无尽放大批评,想象中的友商智驾都是完美的,永远坚信自己手上握着的才是最菜的。
尊贵的车主兄弟,你要真摸过友商的系统,你的发言会优雅很多。
我曾经也对其他品牌车系的系统羡慕不已,甚至还买了车,然后呢。。。。有些视频我都不能发。
#电动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