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天都不错。天天在家洗洗洗啊!
洗衣机都快冒烟了,哈哈哈。
虽然说烘干机也不错,但是有太阳不能错过啊!
还能省点电,虽然电费还行,但是能省就省,毕竟大A实在亏损严重啊,啊,啊,啊[抓狂][抓狂][抓狂]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