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和奥比克一起玩呀
26-06-27 13:13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连锁奶茶店用果酱冒充鲜果被立案#
我就喝过他家一次。果酱和鲜果味道对比是非常明显的。

今天去超市突然想吃冰淇淋,选了一个芒果🥭口味的,实际上是芒果+芒果酱。
芒果酱真的太甜了。一点也不好吃。
没有下次了[doge]
http://t.cn/AXSHoZPM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