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在好好吃饭啊~~~
冬瓜鸡蛋汤和烧茄子,哈哈
虽然说厨艺一般,但是饿了感觉也还行[哈哈][哈哈][哈哈]
小妞后天就要考试啦,然后就是两个月的暑假,想想就不知道干啥,我们主打一个放松娱乐,去年暑假去了塞罕坝采蘑菇,今年还想去,但是这个天气真是不大好说,河北今年的冰雹是说来就来啊
还想去新疆,还想去泸沽湖,还想去九寨沟,哈哈,想去的地方太多了[嘻嘻][嘻嘻][嘻嘻],友友们要去哪里放松,要不要来个偶遇啊[哈哈][哈哈][哈哈]#每天摸鱼打卡[超话]##家常菜[超话]##下厨房[超话]#
发布于 河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