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法家电车,还是老同志说的通透。
首先这种品牌是完全没有1分钱广子的,所以你再怎么骂人家博主,也别骂人家收了钱,真确实没钱。
其次电动法拉利丑还不是最重要的,最悲哀的事情是,法拉利作为世界头部跑车以及奢侈品厂家,自己居然不明白自己的最大的价值是:我是法拉利,而不是我是苹果。
人们对法拉利电车的期待是法拉利造的电车,而不是苹果造的电车。这点法拉利自己拧巴了,造的产品一定会被骂。
发布于 北京
关于法家电车,还是老同志说的通透。
首先这种品牌是完全没有1分钱广子的,所以你再怎么骂人家博主,也别骂人家收了钱,真确实没钱。
其次电动法拉利丑还不是最重要的,最悲哀的事情是,法拉利作为世界头部跑车以及奢侈品厂家,自己居然不明白自己的最大的价值是:我是法拉利,而不是我是苹果。
人们对法拉利电车的期待是法拉利造的电车,而不是苹果造的电车。这点法拉利自己拧巴了,造的产品一定会被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