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视频是果妹传给我的,她説,是不是我们家老头子就是这样?是的,就是这样。去年我陪他在国内看心内科,为什么我要陪,我不陪,他会胡説八道,当然也不完全胡説八道,而是他会轻描淡写。医生问,抽烟喝酒吗?他:不抽烟,酒喝点吧。我説,喝点?医生停下敲键盘的手看着他。他又説,我在美国一年都不喝的。。我説,现在问你在美国吗?问你喝不喝酒?他极不爽地説,喝酒。医生问,喝多少,比如一周喝几次,一次喝多少?他説,不多,就一两次吧。。我説,你老实説你才一两次?他没办法就説,三四次吧。医生问,你每次喝多少?他回答,不多,很少的,我在美国的时候根本不喝。我説,你説你一次喝多少?他半天不説。我只好説,他一周三到四次,每次至少半斤。。医生哦哦哦,又再问他,喝多少?他才説,半斤吧。。医生説,你这不少啊,你喝一次的量顶人家半年了。他似乎也有点不好意思。。就是他特别能瞎掰,且会引导医生把他的病情往轻的地方説。。就是他有个自我诊断的意思,就是我没事,我啥事都没有,都是我老婆大惊小怪。 http://t.cn/AXSHWZxX
发布于 美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