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还在评论区吐槽山姆这款无糖咖啡不合我口味,一点都不爱喝。自从脚受伤行动不便,没法亲手做现磨咖啡,反倒觉得它喝着挺香。现在冲咖啡太费劲,干脆拿它当日常口粮,口感凑合能接受,今天又回购了三瓶。 发布于 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