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的指甲好不错
26-06-27 13:48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34211【求助】高柱的指甲是啃咬甲,第一次做美甲可能经验不太足,贴的甲片比本甲长一倍,而且美甲师姐姐说我的指甲有点内凹,甲面还有些上翘,结果就是做的美甲中指食指一个星期根部就开翘了…今天去补了胶,结果左手中指不到半天又开翘了…(外面一圈白的就是今天刚补的胶)美甲师姐姐说我这种指甲即使补胶也很难保证牢固。。高柱发誓没有刻意瞎掰玩,求补救措施,但我不想再去那个美甲师姐姐那一趟了()

补:今天右手中指的直接脱落了。但是右手中指补完胶没有开翘来的。。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