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哥评:哦?你不喜欢啊,那说明咱们做对了[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
“我们不喜欢中国AI, 因为不受美国控制”谷歌前CEO发言在外网炸锅了
#谷歌前CEO称中国AI不受美控制##谷歌前CEO称不喜欢中国AI是因不受美控制# http://t.cn/AXSHHiaX
发布于 海南
桂哥评:哦?你不喜欢啊,那说明咱们做对了[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
“我们不喜欢中国AI, 因为不受美国控制”谷歌前CEO发言在外网炸锅了
#谷歌前CEO称中国AI不受美控制##谷歌前CEO称不喜欢中国AI是因不受美控制# http://t.cn/AXSHHi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