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喝益力多啊
26-06-27 14:00 微博认证:搞笑幽默博主

1黑q黑q的魅力永不枯萎💐
大家以后还是少喝点奶茶吧!
本来这个月说好不再喝奶茶,但是刚刚一不小心手机从衣服口袋里飞出来直接飞到桌子上,我去接的时候手指不小心点到了屏幕,正好点进了1点点,点了一杯奶茶。等缓过来想退款已经不行了做好了,只能勉为其难喝了。哎呀真是奇幻的一个瞬间啊…发出来就是想跟大家说以后都小心点哈,这次没办法了只能喝掉了。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