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忘了给大家看我的家了 还是很温馨之的 但是我现在住在低楼层 我过两天会搬到高楼层去 因为我很怕虫子[淡淡的](而且虽然房租贵 但是水电非常非常便宜) http://t.cn/AXSHmI1i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