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忘记分享22年买的小鼠标拿去置换大鼠标啦
开model3的时候觉得这是世界上最好开的车
“想怎么开怎么开”哪怕毛坯依旧好开[二哈]
后来有了Yu7后觉得“智能上还是差点”开的就少了
家里长辈觉得model3的后排还是太小坐着很拥挤
刚好公里数开的比较多续航也差了点就换长续航Y了
新款的这个漫反射尾灯看一次爱一次[doge]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