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回应苹果涨价# 呵呵,苹果之前趁着内存低价打压内存厂家疯狂敛财,直接导致内存市场因为资金不足导致无法扩充产能导致产能不足而涨价,但是苹果把这个锅先甩给内存公司,然后自己好不承担成本风险直接转嫁给消费者,属于两头都攻击,自己却什么风险都不担待,所以前两天被空头砸成狗是应该的,不愧是我心目中的世界第一既当又立的标志公司。
发布于 上海
#马斯克回应苹果涨价# 呵呵,苹果之前趁着内存低价打压内存厂家疯狂敛财,直接导致内存市场因为资金不足导致无法扩充产能导致产能不足而涨价,但是苹果把这个锅先甩给内存公司,然后自己好不承担成本风险直接转嫁给消费者,属于两头都攻击,自己却什么风险都不担待,所以前两天被空头砸成狗是应该的,不愧是我心目中的世界第一既当又立的标志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