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移动叔叔
26-06-27 14:15
微博认证:微博知名数码账号 数码博主
#南北方用空调差异有多大# 有时候真的不服老都不行,我现在睡觉开空调已经26℃了,要是搁前几年,怎么也得再低几度才会觉得凉爽!你们呢?你们睡觉空调开多少度?[捂嘴哭]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