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方用空调差异有多大# 没怎么在北方待过,要说南方用空调的经验,那我可太有发言权了。五六月份湿度拉满,不到30℃不开空调根本睡不着;从端午吹到国庆,甚至11月;冬天没供暖,需要制热才能扛得住湿冷的魔法攻击。
所以,南方地区选空调就认准两点:省电、舒适。无脑新一级能效,一年开大半年,电费差价一两年回本;死磕防直吹、微风感,连夜开机不生病;冬天靠制热的,压缩机排量要够大。
北方的朋友们都谈谈,你们都是怎么用空调和选空调的?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