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热热er
26-06-27 14:25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对了对了!
我觉得这个宜婴也蛮好用的诶
挺薄的 性价比高
家里没有2xl了
凑合用吧3xl[笑cry]
不过她家3xl跟清新帮2xl差不多 ​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