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t_t
26-06-27 14:26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南北方用空调差异有多大#

入夏后南北方开空调的逻辑完全两回事:
南方=除湿+制冷双刚需:梅雨季先开除湿/柔风干衣,真热了再制冷,回南天甚至要空调配合除湿机。选机重点看除湿不降温(独立除湿模式)、低风噪、防霉抑菌蒸发器

北方=制冷短、制热重要:夏天用空调时间短,但很多家庭冬天靠冷暖热泵扛初冬/倒春寒,选机重点看制热量(-20℃低温制热衰减小)、电辅热可控、PM2.5过滤(沙尘天内循环) http://t.cn/AXSHBu8R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