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来北京吃了4顿烤鸭
2顿四季民福 还有大董和大鸭梨
想着四季民福上海也能吃到
就来重刷了大鸭梨
那会儿心心10个月左右,还在吃奶
逛完故宫吃的大鸭梨
只能吃点烤鸭小料里的黄瓜条
这次心姐终于吃上了烤鸭[嘻嘻] http://t.cn/A6DSqcjq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