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欧圆又圆-o-
26-06-27 14:32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啊啊啊啊回家练车第一天 上午没去 我说我去早点下午第一个练 到那等了二十多分钟教练还没来 我一问练车时间改成下午四点了 啊啊啊啊他还说因为天气热了 我之前暑假的时候怎么没改 比这热多了好吧 驾校我讨厌你! ​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