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不得这款美的空调在欧洲那么畅销——免安装——欧洲的安装人工费比主机还贵。那这不是打击了欧洲安装工人的就业嘛?网左们会担心吗?[思考]
另外这款空调是美的设在斯图加特的研发中心研究出来的,格力怎么就没造出这种产品呢?董明珠不想招留学生,那就把留学生安排在海外研发中心吧。
发布于 上海
怪不得这款美的空调在欧洲那么畅销——免安装——欧洲的安装人工费比主机还贵。那这不是打击了欧洲安装工人的就业嘛?网左们会担心吗?[思考]
另外这款空调是美的设在斯图加特的研发中心研究出来的,格力怎么就没造出这种产品呢?董明珠不想招留学生,那就把留学生安排在海外研发中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