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ob_Tech
26-06-27 14:44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南北方用空调差异有多大#
感觉南方人用空调比较多的是除湿跟制冷[并不简单]
有多大而且我感觉北方人开空调只开一个月左右吧,今天还在上海,感觉这边还挺凉快的,我都能穿个外套,真的很羡慕了,深圳估计就是一个天然的桑拿场[跪了][跪了]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