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推荐茶楼贴里( http://t.cn/AXJtNFcY ),没有这家茶楼,但我觉得出品还不错哦!吃着不是预制菜,不管是炒菜还是点心,没有一个品踩雷。
粤味珠江
在滨江东路
推荐~!
就是环境嘈杂了点
而且我本来是想去榜上的丘大6仔喝茶的
结果到了之后等待的人实在太多
就附近找了家这个
结果一吃还不错诶! http://t.cn/AXzKpE3B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