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还在勒芒24小时,今天又来领克总部了,上午还在扫楼当官号运营,下午又去西湖店当店长,这节奏安排挺忙的[嘻嘻]
#韩东君当同事是什么体验#
发布于 北京
前两天还在勒芒24小时,今天又来领克总部了,上午还在扫楼当官号运营,下午又去西湖店当店长,这节奏安排挺忙的[嘻嘻]
#韩东君当同事是什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