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fool
26-06-27 15:32 微博认证:旅游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自从看完法拉利的电车后…

我有时候就在想,幸好Jony Ive后来离开苹果了,幸好苹果暂时放弃造车了。不然真的有可能给公司搞垮[笑cry] ​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