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真的挺心疼小米的。
车是好车,就是车主太新了。
谁教你的下雨后的水湿路面,开一百四时速的?
过弯居然还敢越来越快[允悲]
#雷军[超话]##小米su7##小米yu7# http://t.cn/AXSQzH1a
发布于 河南
有时真的挺心疼小米的。
车是好车,就是车主太新了。
谁教你的下雨后的水湿路面,开一百四时速的?
过弯居然还敢越来越快[允悲]
#雷军[超话]##小米su7##小米yu7# http://t.cn/AXSQzH1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