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人格
26-06-27 15:37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有时真的挺心疼小米的。

车是好车,就是车主太新了。

谁教你的下雨后的水湿路面,开一百四时速的?

过弯居然还敢越来越快[允悲]

#雷军[超话]##小米su7##小米yu7# http://t.cn/AXSQzH1a ​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