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这些账号喜欢集体带节奏理想的订单
从2024年MEGA开始理想都没公布新车型订单的
又不是啥大新闻了,次次都要做任务一样发一次。
你就当理想订单不好呗 带节奏也说明不了啥
那些宣传一小时几万十几万大定的比比皆是
几年下来哪一个是按照公布订单的数字走的?
车企越来越卷 利润越来越低
这些账号的公信力也越来越弱了
你吹的再好也不一定有人信因为是商单
你黑的再猛也不一定有人信因为也是商单
等到车企没有利润去支撑这部分开销以后
这些账号是不是会一气之下反咬一口老东家
“你为什么不给我继续喂饭?”
这些账号下一轮又该去哪里要饭呢?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