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的舒克-
26-06-27 16:26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靳总在新一代猛士M817发布会上,上来没说自己的title这个CEO那个总的,而是说自己是猛士车主!

后面更是直接说M817开了7个月没啥问题,但就一直认为前挡玻璃有胶,后来才知道那个是猛士的珠峰标志,哈哈哈哈哈哈[二哈][二哈]

紧接着说,自己虽然车很多但最喜欢开猛士,因为觉得安全。

我觉得这种自然的、真诚的表达,其实是很拉好感。 http://t.cn/AXSQbirD

发布于 湖北